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海洋馆门票低至7折 百度糯米开启暑假出游狂欢趴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6:5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事纷繁,唯美食与旅行不可辜负。无论是说走就走的任性,还是精心规划的秘旅,或者异国他乡的享受,一场彻底放空自己旅行游玩如今越来越流行。如今暑假已过小半月,你的心思动起来了吗?

  近日,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出游狂欢趴”正式开启,全面涵盖名胜古迹、慢享生活、激情奥运、亲水专场等各类景点,全场7折起,更有随机立减、免单等超值活动,还能同步选择精品酒店,地道美食,让用户轻松享受旅行观光的乐趣。

 

  据了解,百度糯米暑期大促期间将主打周边游、景点游,活动期间联动全国数千个旅游景点共同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全面回馈用户。继名胜专场日后,在7月28日开启了“慢生活专场”,百度糯米联动了北京海洋馆、十渡玻璃栈道、青龙湖等景区,开启每天09:00和20:00两场限量抢购活动,门票低至7折。同时,用户在专场日购买门票还将享受立减和折上折等优惠,全面开启假期旅友们的关注与热情。

  另据了解,此次百度糯米“出游狂欢主题趴”将分为8大花样玩法,包括名胜游、浪漫游、亲子游、奥运游乃至高端高尔夫等,全面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解锁一个超级暑假!

  此外,专注于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的百度糯米,对于暑假出游配套的美食、酒店、聚会等场景也进行了精心的布局和设计,让用户通过百度糯米就真正实现一站式全品类生活服务,安心享受暑期长假。

  事实上,随着今年5月百度旅游的并入,百度糯米在旅游行业布局已全面展开,正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并通过门票在线预订、景区导览、服务预约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景区,帮助更多景区全面接入移动互联时代,让大家轻松、放心、简单的享受游玩乐趣。

  有人说,这个时代你的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