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国内暑期游清凉上线 带你夜宿海洋世界与鱼共眠

http://www.cnair.com 2015-06-10 12:5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将至,正是出去消暑纳凉的好时节。近日,驴妈妈旅游网上线暑期国内游专题,为广大“驴粉”精心推出从上海、广州、江浙、京津等地出发,涵盖北京、青岛、张家界、厦门、桂林、三亚、云南、成都、九寨沟、贵州、西藏、内蒙古、西安等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暑期国内出游线路,并细分为“文青走心游”、“童真欢乐游”、“吃货给力游”三大主题,给游客以富有个性化的出游选择。另外,驴妈妈还准备了十款暑期精品线路,以高温补贴和特价的形式每周补贴一款,历时十周,总补贴额度高达十多万,在驴妈妈旅游APP下单优惠力度更大。

  童真欢乐游

  “海洋馆奇妙夜——北京四星纯玩无自费5日游”,是本次驴妈妈国内暑期专题的明星产品,从亲子项目选定、行程安排,金牌导演、酒店选址、景点搭配,无不精心推敲。行程除天安门、故宫博物院、天坛公园、八达岭长城、颐和园等首都精华景点全包含之外,每天还特地安排一个博物馆行程,带领孩子开阔视野。其中,别具新意的“夜宿海洋馆”,将让孩子们和鱼儿们来一场亲密接触,共度一个奇妙的夜晚。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开笔礼”,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少儿开始识字学礼的一种启蒙教育形式。古时,“开笔礼”是极为隆重的典礼,对每个读书人来讲有着重大的意义,被称为人生四大礼之一。在现代,通过体验这样一个隆重的仪式,让孩子们体会到儒家古典文化的魅力,增强学习兴趣。该线路产品每周五10:00开抢,降价幅度最高至3折起,驴妈妈精心定制的这一款独家亲子体验将让每一个家庭体验一次充满亲情、温馨的开心之旅!

  酷暑来临之际,清凉避暑是一种惬意的暑期休闲方式。今年夏天,驴妈妈为亲子家庭安排了多款玩水避暑清凉游线路,如,“张家界、凤凰、猛洞河漂流、黄龙洞、天门山纯玩双飞5日游”张家界漂流季,带领游客游山玩水逛古城,体验湘西全景深度游。安排入住当地四星及特色酒店,儿童报名还将赠送猛洞河漂流门票,让亲子家庭们尽情体验漂流活动所带来的清凉与激情!

  文青走心游

  驴妈妈国内暑期专题中“文青走心游”主题线路,为都市里繁忙工作的人群在夏日带来一场轻松写意的休闲之旅。今年夏天,驴妈妈集齐了丝绸之路、西藏、长白山、凤凰古城、桂林、成都、大理、丽江古城、香格里拉、九寨沟、三亚等一票文艺青年的心头好。

  文艺青年们一路向西,不仅可以参观到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玉门关,也可观赏到巍峨连绵的祁连山雪峰、神奇怪异的雅丹地貌、夕阳西下的沙漠驼队,体验黄色沙漠的寒凉情怀。“青海湖、茶卡盐湖、敦煌雅丹、莫高窟、鸣沙山、玉门关、张掖丹霞大环线双飞9日跟团游”,驴妈妈致力打造甘肃和青海连线深度游,行程集中了草原湖泊、佛教寺院、浩瀚沙漠、雅丹地貌、丹霞风光、遗迹遗址等独特的西北风情,在休闲摄影景点户外自助游方式的基础上,为游客提供舒适的酒店住宿环境,享受舒心自由的西北之旅。

  而素来深受游客追捧的“厦门、鼓浪屿、环岛路双飞三日游”、“丽江、大理4晚5天自由行”、“张家界森林公园、凤凰古城双飞4日游”等富有小资情调的休闲度假路线也囊括在本次国内暑期专题中,驴妈妈将带领游客充分领略古城、山水间的诗情画意。

  吃货给力游

  世界那么大,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吧!此次暑期“吃货给力游”,驴妈妈串联了国内知名的美食城市——厦门鼓浪屿、青岛、云南、桂林、成都、贵州、西安、呼伦贝尔等。其中,最能唤醒饕餮味蕾的无疑是四川成都的美食之旅。

  在“四川成都、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双飞8日游”行程中驴妈妈不仅赠送驴友格萨尔王东藏养生宴、原生态羌族生态餐、藏式贵族足浴(名贵藏药泡脚、足底按摩、藏式养生按摩),更有接地气的四川特色菜,如九寨行程中的特色羌山菜、农家菜、山珍煲,峨眉行程中的特色乐山西坝豆腐宴、绿野山珍,峨眉回成都段晚餐则有冷水鱼。酒醉饭饱,可以参加九寨沟藏羌风情晚会消食放松、观赏峨眉山川剧变脸、闲逛乌木博物馆。旅程结束,驴妈妈还会赠送民俗特色藏寨和民俗特色羌。

  成都的可贵之处在于不仅美食养人,美景更是怡人心脾。九寨沟四季景色迷人,原始森林密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雪峰林立,终年白雪皑皑,再加上臧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坊等神话传说及传统习俗,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为弥勒佛坐像。乐山大佛是唐代摩岩造像中的艺术精品之一,被诗人誉为“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古有“上朝峨眉,下朝凌云”之说;而层峦叠嶂的峨眉山,素有“一山有四级,十里不同天”之妙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