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假坚守岗位 极地海洋世界建设工程取得新进展

http://www.cnair.com 2017-10-09 11:0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国庆假期,当人们轻松、休闲假期的时候,总有一些人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和使命。搬运设备、景区造景、内部装修……“十一”黄金假期,别人回家团聚,休假游玩,他们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这就是坚守岗位的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建设工程上的工作人员。

  假期来临沂动植物园游玩的市民都会发现,旁边的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主体已完工,虽然是十一假期但是现场还是一片忙碌的景象,不少市民表示都十分期待景区的开业,让临沂人民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神秘的极地和海底风光。山东视联网络传媒了解到目前景区展馆一二层的最繁杂的防水已经完成,就在十一期间三楼亚克力以及一到四楼扶梯安装和景观轮船造景已经完工,企鹅池造景等工程还在稳步推进中。

  虽然今年十一假期没能陪家人旅游休息,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并不遗憾,“能参与建设临沂极地海洋世界让自己感到自豪,我们一定会严格按质量要求完成项目建设,让市民假期旅游多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他同时表示:“景区建成后我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一起来参观”。

  国庆假日期间,在不同的行业中、不同的岗位上,许许多多坚守岗位的人们用他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让节日显得更加温馨、更加祥和,为节日增添了一道动人风景线。

  据了解“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一期工程分四层,开业后将先开放一到三层,一层为海洋生物以及水下表演项目展览馆,二层为极地动物展览馆,三层为热带雨林展示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鲁南、苏北等地区极其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临沂极为亮丽的风景线、临沂东部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