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携手腾讯打通海洋科普公益教育“最后一公里”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4:5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与腾讯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领域优势,在智慧景区建设、品牌营销策划、“互联网+旅游”模式研究与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推进海洋科普公益与旅游休闲方式的融合,打造国内民生海洋旅游综合服务平台。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由临沂鲁地山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按照国家AAAAA级标准打造的一个高起点、高品质、高科技、国内领先的科普公益性旅游项目,将于今年2月13日正式开门纳客。景区整体规划由虎鲸馆、极地动物馆、大洋馆、江河馆、热带雨林馆、动物标本馆等构成,是集休闲、观赏、科普、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极地海洋动物展览馆,海洋生物种类齐全、独具国际风格,是临沂东部生态城打造蒙山沂水大旅游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临沂在新时代、新时期背景下的城市新地标项目。

  此次,临沂极地海洋世界联手腾讯公司,将优质海洋生物资源与互联网科技跨界结合,让海洋主题馆回归科普,共同赋能海洋生态科普教育数字未来。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将借鉴腾讯的智慧旅游建设经验,依靠腾讯新闻客户端、微信、腾讯视频、腾讯直播等优势产品以及资源整合能力,打通海洋科普教育服务到用户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培育黏性客户,提升精准营销能力,激发市场消费需求。

  腾讯公司将以成熟的大数据分析能力、腾讯地图能力以及云计算能力,为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提供支持,推进“数字极地海洋世界”的建设。接下来双方还将共同搭建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旅游推广平台,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的特色IP打造、流量收集、特色文创产品等方面强强联合,开展深度战略合作,铸造山东全域旅游的“得意之笔”。通过“互联网+旅游”的手段,以线上、线下的多种形式,提升游客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的文化旅游休闲体验,共同将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优势海洋生物资源以及其先进的海洋馆运营理念推广出去,将其打造成全省知名、全国享誉的科普公益性海洋文化旅游品牌,为强劲发展的临沂全域旅游经济再添更多动力,助力“亲情沂蒙”旅游目的地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