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毕业之旅,小梅沙海洋世界等着你!

http://www.cnair.com 2016-08-03 14:20:00 来源:深圳生活网

  又是一年的毕业时,多年以后,当你翻开尘封的记忆,时光见证了我们的情谊。在这个不经意间就要告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记下即将分别的情绪。一起相约小梅沙海洋世界毕业之旅。

  来到这里,穿越史前崇拜鲨鱼图腾的“鲨鱼馆”,走进“旅行者时光穿梭机”,回顾我们的童年故事。感受神秘的“梦幻水母馆”,探访幽蓝的“海底各种鱼类在水里悠闲的摆动他们的尾巴”,在“舞鲨地带”看群鲨共舞,“蔚蓝的海洋世界”尽展海底繁华…

  极地馆的白鲸姐妹,眯眯的笑眼,萌动可爱,调皮起来,会吐出大大的水圈,俏皮可人。企鹅兄弟们的南极王国,静立时如高贵的雪族王子,动起来却是憨态可掬,十分惹人喜爱。还有英俊的北极狼和优雅的北极狐……海豚的活泼灵动,海狮的聪明威武,惊险刺激的高空跳水等等,一直是大家最乐道回味的一部分。

  盛夏的精彩总是离不开蓝色海洋的狂欢,成功与否也都收拾行李,带走梦想,带走青涩,擦抹自己的足迹与回忆,在明天,继续谱写自己的剧本。人生不止,奋斗不息……让海洋世界帮我们铭记着属于我们的青春回忆。

  同时,在暑期刚开始之际,也是巴西奥运会开幕前期,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奥运会的欢乐,小梅沙海洋世界在7月23日-24日期间为你准备许多激情的活动环节。凡是入园的游客凭门票即可来到深海精灵体验馆进行彩绘。彩绘的图案不仅有奥运相关的运动项目,自然也少不了我们可爱的海洋小动物。也可以参与运动员和海洋动物赛跑的情境拍照,让你和小动物们体验体育竞技的快乐。同时在白鲸广场,传统软陶手工DIY带你动手制作奥运奖牌、吉祥物和火炬等小礼品,领略奥运文化,更有奥运五环游戏体验让你过足手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