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让“机场快线”成为旅客“流动的家

http://www.cnair.com 2016-11-03 18: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出行的交通工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同时,现在高科技的发展致航空事业也不断地在发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乘坐飞机出行,那么人们为什么会选择坐飞机来出行呢,理由很简单,因为飞机不仅速度快,安全可靠,而且在飞机上能享受家一般的感觉。

  但往往人们从飞机上下来,仿佛就再也找不到家的感觉了,但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能让人们再次拥有家的温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为方便旅客出行专为人们提供的交通工具是旅客班车也叫机场快线。旅客班车共有22辆,车型有45座的宇通客车,和32座的金龙客车。旅客班车的驾驶司机都是从若干名应聘人员中精选出来的,不仅要求驾驶司机驾龄时间长,技术好,经验丰富,而且要求驾驶司机为人亲切,温和。客车座位舒适宽大,干净整洁,整体车厢散发淡淡的清香,并全程播放着优美的音乐,您要是觉得温度低或高,都可随时调整。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本着“以客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人性化的服务,让每位旅客都开心而归,决不让一位旅客不愉快,让和谐温馨随旅客流动,充斥这整个车厢,让您再次体验着流动之家的温馨感觉。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在乌市火车站、红山(南航明珠大酒店)、边疆宾馆,开通回程机场快线。旅客们从T1 、T2、 T3航站楼出来后,找机场快线岗亭,与工作人员沟通后,您就会踏上机场快线的班车。票价均为15元整。从机场航站楼去市区的具体发车时间:8点-11点每小时一趟,11点后到凌成1:00半小时一趟。

  火车站回程发车时间:从早上07::30分至晚上11:00分,每隔半小时发车一趟;

  红山回程发车时间:从早上07:00分至10:00分,整点发车一趟次(即:每一小时发一车趟次),之后从10:00至22:00均是半小时发车一趟次;

  边疆宾馆回程发车时间:包车无单散,具体事宜与驾驶员沟通联系。 (通讯员:孟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