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机坪运行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11-02 14:4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 蒋翰博)为进一步提高富蕴机场机坪运行安全,确保航空器活动区保障有序,持续加强机坪风险防范管理,2016年11月1日,机场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CCAR-140)相关规章要求,组织在飞行区停机坪作业的所有岗位人员进行《机坪运行安全管理规范》的统一培训。

  机坪运行风险管理是机场安全运行的主要工作之一,富蕴机场在日常航班保障过程中,对机坪运行安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由机场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组织,培训内容有机坪运行标准、航班快速保障过站方案、机坪特殊旅客服务、风险防控、保障车辆设备的运行、作业人员安全管理,以及支线机场5人保障法和7人保障法等机坪运行安全方面的内容和部分案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针对日常机坪运行保障部门的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安全警示和整改要求。随后进行了统一的现场闭卷考核,对测试成绩不合格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再培训。

  通过开展机坪运行管理规范知识的培训,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认真的听讲和参与考核,达到了培训效果,为机场冬春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机坪运行安全教育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