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业这么火,还不快来加盟靠谱的连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4:4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外出旅行的盛行让酒店行业获得快速的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开始追求生活品质,干净、安全、口碑好、有网络的连锁酒店将那些简陋、不干净、不安全的小旅馆甩出几条街,成为人们外出的首选。是的,日益盛行的“旅游热”给酒店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您想投资个靠谱的连锁酒店该找哪家呢?小编认为毋庸置疑当然是尚客优连锁酒店啦!为什么呢?原因在于现在75%以上的旅行者在选择酒店入住时,愿意“多花一点钱,找一个自己更满意的酒店。”因此,对于连锁酒店加盟来说,品质成为运营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尚客优连锁酒店自成立起就坚持在质量上下苦功,帮助门店提升品质,以品质保证酒店盈利。

  “美美睡”打造领先的住宿品质

  酒店最核心、最基础、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住宿服务,相应地,经济型酒店高品质体验感的突破点也应该放在住宿上边,而不是书吧、咖啡厅等延伸性服务。基于此,尚客优连锁酒店率先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旨在对目标人群住宿习惯深入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

  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谈及不惜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酒店环境进行升级改造的动力之时,尚客优运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用户体验时代已经到来,只有提前布局才能卡位;另一方面追求更好的住宿体验,一直是尚客优的核心创新动力源泉。”

  互联网新生态下“手机住”打造全新酒店生态链

  在过去的2015年,OTA格局剧变,从数峰耸立到一枝独秀,给酒店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同时,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智能预订方式的普及,市场也需要有新的云平台产品。“手机住”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酒店云平台。

  “手机住”虽然是聚合酒店资源的云平台,但并不是和OTA分食市场,而是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酒店信息快速推送与匹配,为品牌酒店、个体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加入尚客优则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用户平台,也就意味着更好的经营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