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浦东“一轴四带”带来旅游业发展机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6:4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上海浦东新区区委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浦东的发展布局将进一步优化。未来五年,浦东将从“一轴三带”转变为“一轴四带”的布局。

  其中所谓的 “一轴”,是从陆家嘴到浦东机场,这是上海全市东西向城市发展主轴的浦东段,是浦东经济和城市服务功能的核心。

  “四带”则是指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为核心,集金融保险、商业贸易、会展旅游、生态居住为一体的沿黄浦江综合发展带;以张江、金桥、外高桥、孙桥为核心的高科技产业和高附加值产业中部发展带;以外高桥港区和浦东国际机场为两翼的沿海发展带以及将起到统筹南北、城乡均衡发展作用的从航头到老港的中部城镇带。


 

  而万信酒店品牌(以下简称“万信”)的战略规划与浦东政府“十三五”的规划有着高度的重合点,这正是因为品牌始终重视浦东地区的开发,愿乘着浦东发展的东风带动企业的高效发展。

  在万信发展初期,便将第一品牌的首家门店选址在浦东陆家嘴板块,后继又在距离浦东东方明珠景区仅2公里的浦城路上布局旗下第二品牌——万信慧选酒店。自此,万信在浦东地区不断发展壮大,在浦东地区先后开设10家以上的万信及万信慧选酒店,占全国门店数的3/4。

  是什么令万信如此自信将企业发展重心偏向浦东?

  首先是看重浦东在专业展览及会议的逐渐增高,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务及会议客人齐聚浦东。因此,商务公务参会的参展商和观众有着较强的刚性需求,而相对一般游客,他们往往拥有更高的支付能力,对于酒店选择方面更偏重品质与服务。因此,距在新国际博览中心2.4公里的上海陆家嘴万信酒店与距世博展览馆1.2公里的上海世博展览馆万信酒店

  其次,看重的是浦东国际机场年增长超16%的旅客吞吐量,尤其是2015年底首次突破了6千万人次大关,不同于展会观众,浦东机场的旅客来自不同社会阶层,对住宿要求亦不尽相同,为迎客更多旅客青睐,在浦东机场附近布局价格更亲民的万信慧选浦东机场店,更提供来往班车接送。

  而万信未来的重头戏,更是落在举世瞩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根据上海旅游局资料显示,目前上海酒店平均入住率在60%~70%间,迪士尼开园后,每年将至少新增1500万客流量,其中有30%的游客需要入住酒店,因此每年就有450万的入住需求,客房需求数至少在200万间左右。而万信已先后在迪士尼周边将有3家万信酒店相继开业,届时,将提供近千间客房服务于迪士尼游客。

  万信酒店品牌始终坚信,一个品牌的成长,永远是跟随大时代的步伐。我们,正在为浦东“一轴四带”的伟大布局做着更积极的努力,愿更多的酒店人共襄盛举,为了我们,更为了城市的美好发展贡献一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