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认真开展学习型机场建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1:0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 周彬)为进一步提高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服务水平、员工综合素质、规范制度管理、增强员工学习积极性,机场团支部组织成立三支学习小组,分别为英语、哈萨克语、规章制度。提倡机场青年积极参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提升自身素质。

  10月27日下午16时学习小组第一次活动正式开始。安全检查站、地面服务部等一线部门积极参与其中。教员根据岗位实际需求安排课程及内容,结合PPT、情景模拟等方式使小组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确保了英语、哈语、规章制度学习的良好效果。本次课程时间设置为40分钟,活动频次为每类课程每月4次,一个学习周期结束后将对小组成员进行考核,以检验学习效果。

  在机场党支部引导全员建设学习型组织,团支部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场的过程中,充分调动了员工力学求新、热爱学习的积极性。活动的顺利开展受到了各活动小组成员的一致好评,教员专业的讲解和精心准备的课程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富蕴机场认真开展学习型机场建设工作 (1)
富蕴机场认真开展学习型机场建设工作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