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钜惠风暴来袭 11.11出游惊喜送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6-10-26 19:37:5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这个11.11,你还仅仅只是在囤衣服和零食?那就亏大了!11.11当然要囤一场放松身心的长途旅行才足以犒劳自己!10.26起至11.13期间,京东生活旅行推出全年最强力度大促,机票、酒店、爆款旅行线路统统挑战全年最低价!10.26至10.30,满600减599机票神券抢不停,11.1至11.9,满200减199元优惠火热开启,11.10日至11.13,1元出行送不停!高品质旅行低价爽购,让你嗨翻11.11!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GtqcIhd7MEA4Hj3n.html

  低价爆款火速秒 999元浪漫香港自由行

  活动期间,京东生活旅行推出热门爆品秒杀活动,经典旅行产品低价秒杀,让你感受畅快淋漓!速八酒店单间全国通用券仅需88元即可秒杀,领券后还可以立减20!全国337家酒店通用,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3月31日!经典浪漫的香港4天3晚自由行机票,往返含税秒杀价仅需999元!拼手速的时刻到了,快来京东旅行体验一把吧!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有丰富的出行必备产品参与秒杀活动!日本签证仅需99元秒杀,拒签退款,有保障,更安心。北京故宫博物院门票秒杀价60元,游览时刷身份证即可进入景区,实惠方便更省时!海游宝日本随身Wi-Fi秒杀价4.9元,台湾随身Wi-Fi租赁秒杀价6元,流量充足更安心,旅行出门不掉线!双廊惜汐湾海景客栈风花全海景落地窗大床房秒杀价仅需899元,让你玩得开心,住得踏实,优惠爆棚,不容错过!上述产品数量有限,秒完即止,有需求的朋友马上行动起来吧!

  机票神券给力抢 便宜放心飞

  活动期间,国内外航班机票惊喜让利,实惠多多,直击冰点价!华东出发飞台中往返含税机票1299元起,日本航空北京东京直飞往返机票仅需1999元,更有韩国、香港出行随身Wi-Fi等多重出行必备产品超低价放送,为你的旅行加油助力!如此诱人的优惠力度,快去挑选适合你的旅行产品吧!

  优质酒店超低价 出行住宿更安心

  活动期间,超多品质酒店低价大放送!全国36家精选五星酒店双人自助餐仅售299元,有品质,更实惠,用亲民的价格吃到高端的海鲜自助!高端住宿方面更是优惠多多,全国32门店任性住!万达78家五星酒店2晚连住通兑房券仅售599元,领券后再减30哟!

  爆品旅游大特卖 生活娱乐一元抢

  一年的学习工作已过大半,此时来一场长途旅行放松身心岂不快哉!活动期间,秀丽南方、雄壮北方、东南亚海岛、浪漫欧洲集体大降价!让您不管去哪,都可以享受到更超值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有1元欢乐抢宝活动!小米定制版Ninebot九号平衡车、iPhone 7、小米5S高配版、九阳豆浆机等热卖生活用品均可1元抢!11.11期间京东生活旅行用最丰富的产品和促销模式竭力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低价、满减、1元抢活动应有尽有!无论你是想住酒店、住别墅,还是想来场长途出境游,京东旅行都将用最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你!

  更多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微信服务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