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开展2016年冬季备降场考察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0-25 12:0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疆冬季漫长,大雪、大雾等特殊天气频发,为确保航班在复杂天气条件下安全、正常地运行,自10月20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先后组织7批备降场调研队,分别前往喀什、和田、阿克苏、吐鲁番、伊宁、敦煌、克拉玛依七大疆内主用的备降机场,进行针对性的考察调研,提前为冬季航班运行的保障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调研行动由部领导亲自带队,10月21日,值班经理於波等一行人来到喀什机场,对地面除冰雪设备、滞留旅客处置程序、国际航班保障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实地考察喀什机场的各关键岗位,在喀什机场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备降机场的考察调研,不仅为航空公司与机场间搭建起一座信息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提升了两家单位各保障部门的工作配合协调度,为确保公司冬季航班安全、顺畅运行奠定下坚实的基础。(司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