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能自行车的野心 爱尔威表现了多少?

http://www.cnair.com 2016-10-22 09:2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本想着有点收获就闲看云卷云舒,很多小企业开始都这样,哪知一入智能产业深似海,无路可退那就奋力干下去吧。因此,平衡车早就不是终极目标,现在智能自行车又火了,作为该领域数一数二的爱尔威公司在研发路上走得如何,(官方:http://www.airwheel.cn/)不妨来瞧一瞧。

  传统出行行业经历了漫长的演变,在大众生活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如今智能科技获大力开发,从平衡车铺向市场到更多形态出行产品的诞生也就几年的光景。智能化不断创造前所未有的新事物,同时促使人们在传统工具中发现商机。爱尔威对于智能自行车,从来没有放下应有的兴趣,今年正式发力推出的E6反响热烈,为众多同行树立了优秀榜样。

  搭载锂电后,自行车的传统结构便相应地发生变化。纯电能驱动的折叠电动车E6,在出行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必用力踩踏到满头大汗,全程运行为用户省却不少力气。另外锂电芯通过系统将部分动能回收,在不同路段继续施展力量。就这样,E6借助智能技术的运用,轻松实现了对自行车的积极改造。

  当然,E6不是简单的拼装组合,而是对整体结构进行精心设计,真正展现出折叠电动车的风采。全铝合金打造的外壳,质地轻盈,容易设置折叠关节,与坚固耐用并不冲突,因为其最大能承受100kg的重量。车身呈X型相当简洁,中部预留的销钉拨动后,车身就能轻易收起。长度变短利于存放,扶手、踏板和车座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活动,折叠后提拿非常方便。其中车座是左右分离设计,创新的好处还表现在受力均匀和通风面积增加。

  轮毂电机和前后车灯的配置不算新意,折叠电动车E6更注重于用户的细节体验。双重减震系统分布于前后轮附近,可以大大减少通过崎岖地面时的颠簸感。车辆控制系统设置的十分精密,用户发起刹车或加速的动作时,系统后台经过迅速的数据分析得出最佳功率方案,保证车辆平稳前进或停下。电池盒是可插拔式的,为取下充电或维修提供了便利,还能当做移动电源来用,骑行在外手机电量不足也不担心了。内含18650动力电芯,安全绝对有保障。

  智能自行车这么受欢迎,爱尔威公司肯定要先占据领地,(官方:http://www.airwheel.cn/)迎合智能科技的发展趋势,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不管野心有多大,锻炼创新能力才是根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