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开选拔 阳光竞聘 南航新疆运指开展管理岗位公开竞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0-18 17: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17日,经过周密部署,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召开管理干部岗位公开竞聘活动,经过推选,共有6位来自性能情报和签派专业的同志参加性能情报室副主任岗位的竞聘。

  为了保证此次竞聘活动圆满成功,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提前制订了详尽的竞聘方案,明确了报名条件、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等竞聘程序,组建了竞聘评审小组,基层专业素质过硬,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的员工积极地参与了竞聘活动。竞聘采取面试方式,通过竞聘者的自我介绍、面试提问、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使评委对竞聘者的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工作思路、综合素质等有了全面的了解。经过精心组织,公开、公平、公正评判,共评出两名候选人,竞聘活动全程由部纪委监督。

  此次竞聘活动深化了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人才竞争激励机制,调动了员工竞争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为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今后的发展储备了管理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