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完成南航B737飞行训练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6-10-13 10:0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2016年10月09日,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克拉玛依机场迎来了新疆南航新疆分公司B737为期两天的飞行训练。此次训练于10日、11日执行,计划10:3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调机至克拉玛依机场,11:30至19:00开始在克拉玛依机场管制范围内做起落航线、ILS仪表进近着陆、NDB/VOR/DME进近着陆训练,计划19:30完成训练离开。

  克拉玛依机场为了保障此次飞行训练安全顺利的进行,机场领导在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组织各保障部门安排相关事宜,做好全方位保障;空管业务部在保障运输航班正常起降的同时,针对南航与驻场天翔航院同时训练,制定了先期飞行指挥调配预案和应急措施,指派业务骨干担任训练飞行指挥,全力保障南航飞行训练质量的同时,确保空防安全。

  11日20:05,随着CZ777C冲向云霄,标准着克拉玛依机场顺利完成本场飞行训练保障。这是继8月南航训练以来,克拉玛依机场又一次安全保障的飞行训练任务。此次训练共计完成156架次仪表程序和起落训练,历时近15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