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5日起克拉玛依可直飞郑州、广州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7: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支线同时推出联程优惠运价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璐)3月25日起,克拉玛依旅客可直飞郑州、广州,不用再经乌鲁木齐中转。

  3月25日起,南航新开克拉玛依-郑州-广州线直达航班,航班号CZ8534/3,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16时05分由克拉玛依机场起飞,20时10分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经停1小时,23时25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往克拉玛依旅客出疆至郑州或广州,需先乘坐汽车、火车或飞机至乌鲁木齐中转。这条直达航线开通后,比中转航班缩短了2小时55分的航程,可以让旅客出行更方便。克拉玛依至郑州最低票价600元起,至广州最低票价1460元起。

  针对其他暂未开通直达航班的疆内城市,南航新疆分公司推出了支线联程优惠价格,旅客只要同时购买疆内加乌鲁木齐至东线城市(4.5折以上票价)两段航程,即可享受超值优惠支线联程价。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的支线联程疆内通航城市包括库尔勒、喀什、和田、伊宁、莎车、阿勒泰等在内的14个通航点。如计划从和田前往宁波,因和田至宁波无直达航班,和田-乌鲁木齐5折价格1500元,乌鲁木齐-宁波5折价格1520元,分别购买两段仅5折的机票需3020元,若两段机票同时购买,可享受南航支线联程优惠价格的政策,优惠后的价格为1940元,相比分段购买立省1080元。具体票价信息以旅客实时查询的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