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大风致航班不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6-11-05 10:2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4日12时克拉玛依机场出现大风天气,平均风速16m/s,瞬时阵风达26m/s,同时大风导致的低吹尘使机场能见度变差。致使从北京飞来本站的CCA1233无法正常落地,备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CCA4247/8库尔勒-克拉玛依往返航班延误。

  克拉玛依机场获知航班备降、延误的信息后,立即启动不正常航班保障程序,各部门各司其职。机场领导要求空管业务部通过多渠道及时获取最新航班动态;保障部密切注意飞行区,防止FOD;地面服务部与安全检查站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播放延误广播、旅客疏导、问询、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等稳定旅客情绪。截止当日19:30风速有所下降,平均风速10m/s,本场运行恢复正常。

  在不正常航班保障期间,克拉玛依机场工作人员能够沉着应对突发情况,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积累经验,弥补不足,传递“真情服务”,出色完成了此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