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市区至机场客运大巴线路有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16-07-10 20:4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市交通局投入使用全新机场大巴
 

  (文/孙莉 张文军)据了解,克拉玛依市交通局对市区开往机场的大巴线路重新规划,从7月10日起试运行,旅客可免费乘车。

  新规划线路从克拉玛依宾馆出发,经客运站、文化创意产业园、博达银都宾馆、汇福家园、雪莲宾馆,最后到达目的地-克拉玛依机场,运行时间约50分钟。克拉玛依宾馆发车时间:08:10、13:30、17:00、18:30、20:30;机场发车时间:09:00、14:20、17:50、19:20、21:30。机场大巴发车时刻将根据航班时刻及试运行期间的客流情况适时调整,优化方案,为进出港的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次市交通局不但完善了线路布局,提升了运行品质,还投入的全新客运大巴,方便了市民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