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开展飞行区道面修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1:2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跑道是机场的生命线,跑道道面的完好性是保障安全运行的重要条件之一。为确保飞行区内道面符合运行要求,防止FOD事件发生,提高机场运行安全,克拉玛依机场于9月12日起实施跑道道面修补工作。

  克拉玛依机场跑道为沥青道面,经过一年的风吹、日照、冰雪冻融后,道面开始出现破损。因此,定期对道面进行维护十分重要。为确保施工期间安全,克拉玛依机场对施工人员进行先期安全教育,规范施工作业要求,同时加强施工监管力度,在保证飞行安全的同时,确保施工的进度和质量。此次修补在不影响航班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利用晚间航班结束后进行,预计工期15天。

  飞行区保障部为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及时对破损道面进行维修,把处理关口前移,有利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