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引领全新生活体验 重庆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09:19:26 来源:新华网

  “际遇中国,华彩启幕”重庆际华园揭幕暨极限运动中心开业仪式。新华网发(重庆际华园供图)

  新华网重庆9月29日电(陈蒙)9月28日,“际遇中国,华彩启幕”重庆际华园揭幕暨极限运动中心开业仪式在重庆际华园隆重举行。重庆际华园的盛大开幕标志着中国最大极限运动中心正式启幕,重庆市民未来的“主城周边1小时车程游”有了一个新的目的地。

  据介绍,重庆际华园是中国最大的军需轻工生产制造企业——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华集团)转型升级战略的力作,融合了时尚购物村、特色温泉酒店、室内极限运动中心、室内滑雪场、环球美食中心及大型会议中心等业态,总占地面积近千亩,将分期建设、滚动开发,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总面积15万平方米。

室内冲浪。新华网发(重庆际华园供图)

  此次率先开业的极限运动中心汇集了室内风洞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儿童攀岩、洞穴探险、空中滑索等刺激、时尚、新奇的世界顶级极限运动项目。其引进的美国WAVELOCH室内冲浪项目、保加利亚WALLTOPIA室内攀岩项目和美国IFLY室内风洞跳伞项目,都是首次在中国落地。其中,室内攀岩区块将是中国面积最大、最为专业的综合性室内攀岩场馆。

室内风洞跳伞。新华网发(重庆际华园供图)

  据重庆际华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室内攀岩、室内冲浪、室内滑雪、室内风洞跳伞等项目于一身的重庆“际华园”是中国最大的极限体育运动中心。紧随极限运动中心的开放,将陆续在商业、酒店等方向继续打造完善业态,为重庆市民未来的“主城周边1小时车程游”敬献一个新的目的地。

  据悉,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将呈现给广大重庆冰雪爱好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