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开展2016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29 09: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积极应对季节变换对设施设备造成的影响,确保秋冬运行安全,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于9月15日-10月31日开展秋冬换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求各机场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航空安全形势,结合集团近期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及历年换季工作经验,强化换季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换季任务和责任,完善换季标准和措施,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到位。

  二是各职能部门和各相关业务单位要做好协调沟通配合,从人、财、物上给予换季工作支持和帮助,确保开展顺畅有效。

  三是全面排查,突出抓好换季中的重点工作。做好飞行区换季工作,做好设施设备、车辆的换季工作,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准备及除冰雪工作。

  四是根据秋冬换季期间的运行特点,要求各机场排查分析本机场危险源,开展风险评估,切实采取防范措施,提高季节性安全风险的防控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