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为消护人员“充电”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3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 姜浩)高水平的服务必须有高素质的员工才能实现。新疆机场消防护卫部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考核,并专门聘请宾馆专家进行礼仪培训,为工作人员“充电”提升职业素质,确保旺季生产服务质量显著提高。

  9月10日,在消防护卫部宽敞明亮的会议室里,排列整齐的消护人员,身着崭新制服,在聘请专家的指导下,从仪表修饰、工装穿戴、行为举止、站姿坐态、礼貌用语上接受了一场内容丰富,正规培训,对服务细项工作的规范要求有了全新认识。同时,还建立了服务监督台,请社会各届旅客监督服务质量,逐步向“精品服务”标准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