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停车场经营管理室组织人员进行银联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6-12-04 15:0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柴雪嘉)为组织开展好乌机场停车场“银联金融IC卡闪付尊享一元停车活动”,加强停车场人员对银联刷卡内容的巩固,更好的服务于旅客,11月30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积极组织人员对银联刷卡培训内容进行闭卷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针对旅客在银联刷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何进行解决及银联IC卡闪付尊享一元停车活动内容进行考核。考核中人员能够高度重视银联刷卡活动,自觉维护考场秩序,认真答卷。

  通过进行考核,不仅使员工巩固了银联知识,同时有效解决了旅客因银联刷卡问题带来的困惑。赢得旅客的好评,提高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