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保洁人员培训 严格上岗制度

http://www.cnair.com 2017-08-05 00:5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为进一步提高停车场保洁人员的队伍素质,严格上岗制度,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于7月23日至8月2日,对2017年停车场新入职的保洁人员进行了上岗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为主。在服务方面安排分队长采用情景模拟的形式进行现场问答,针对不同旅客的服务要求对新员工进行服务理念、服务品质的培训。在业务技能方面采取现场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法,针对停车场点多、面广的特点进行最基本的区域卫生保洁方法和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实践解决。每一个新员工都要按照培训推进表独立完成每一次的考核及提问,包括双创手册、工作职责、卫生清扫区域及路线等内容。

  通过培训充分调动了新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保洁人员的业务水平,给今年的双创收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