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规章制度 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0:3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不断改善和提高整体服务质量,达到持续提升整体服务品质的目的,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进一步强化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熟记和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同时采用现场提问、抽查等办法检验员工的掌握程度。

  二是开展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教育,落实月安全教育制度,督促员工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提高员工职业素养,培养员工“手册意识”,塑造员工诚实、崇严、求实的职业形象。

  三是严格责任追究。针对人为原因、故意违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追究当日分队值班领导及当事人的责任。

  四是加强现场勤务组织和管理,严格值班制度,确保各级人员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精力到位、巡视到位。

  五是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开设“小课堂”等方式,实现业务培训常态化,对员工岗位能力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其业务能力及责任心满足岗位要求。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能够熟知业务技能,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大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