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5-05-13 18:0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5月13日下午,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综合办特邀请规划局的档案管理专家上了一堂培训交流课,基层各单位的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会上,专家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是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希望各位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学以致用,从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把档案工作抓实做好。她围绕档案保管期限、归档范围、档案的作用、归档流程和档案的使用等相关制度,从收集、整理和利用三个方面对档案工作的知识进行讲解,随后对档案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

  通过此次档案业务培训,对加强档案工作建设和规范档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管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岗位职责要明确,带动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为建立规范化、科学化的档案管理系统打下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