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6:4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应急管理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黄毅)按照2018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应急工作计划的统筹安排,6月28日上午09:30至13:30分,分公司在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应急管理培训。此次应急培训授课除了有分公司内部教员,还邀请到乌鲁木齐机场应急办教员对公司范围内各部门分管应急工作的领导、应急负责人、应急教员及其他应急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应急处置培训,参训人员近150人。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各单位干部员工的应急安全意识,加强了大家对《乌鲁木齐机场应急救援计划 》和《新疆分公司应急处置预案》的熟悉和掌握,提高了分公司的整体应急反应和处置效率,为分公司旺季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