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明确领导人员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制度

http://www.cnair.com 2015-09-15 12: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强化领导人员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制度。9月15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制定管理办法,对履职待遇、业务支出、预算管理、监督管理进行了明确。通过监督管理,规范领导人员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制度。

  据了解,履职待遇是指为履行工作职责提供的工作保障和条件,主要包括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培训等。业务支出是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因履行工作职责所发生的费用支出,主要包括业务招待、国内差旅、因公临时出国(境)、通信等方面的支出。管理办法强调,合理确定并严格规范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要坚持依法依规、廉洁节俭、规范透明等原则。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杜绝企业承担个人消费支出的行为。反对讲排场、比阔气,反对铺张浪费,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建立健全严格规范、公开透明的管理制度体系,切实加强管理和监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