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京东旅行机票狂欢钜惠 签证0元任性送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7:1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看十一国庆长假还有不到一周就要来临,不少人都开始摩拳擦掌筹划假期游玩计划,却难免为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出游攻略挑花眼。不用担心,京东旅行十一狂欢钜惠即日已经拉开大幕!不仅有超低价机票,还针对不同放假时间量身打造多款国内国外热门线路,同时还有满减券领不停,签证0元任性送。心路旅程不期而遇,京东旅行超低价给您十一极致出游体验。精彩不容等,赶紧登录京东旅行预订心仪的目的地吧!

  活动详情:http://sale.jd.com/act/pkoM8CWnPXefxV2l.html

  特价机票送签证领劵满减优惠多

  活动期间,登录京东旅行购买机票,就可轻松享受十一低价品质游。北京直飞往返日本名古屋机票含税仅需1850元,同时免费赠送个人旅行签证,还有更多更大力度特价机票正在京东旅行抢购,价格便宜到超乎想象。广州往返新加坡最低只要1040元;上海往返香港最低755元;国内航班价格同样优惠:深圳飞往上海最低460元……多地机票超值钜惠中。总之,无论想嗨翻14天,还是狂欢7天,登录京东旅行都能找到心仪目的地!

  如果国庆长假不想长途旅行,京东旅行还为用户准备了各类短途旅行团:只要448元就可以来一场坝上草原休闲巴士2日游;666元就可参加北京徒步一渡至五渡,感受居高临下的美景!

  除了机票超低价优惠特卖,购票用券满减更优惠!活动期间,国内机票满1000元减10元,满1500元减20元;国际机票满3000元减40元,满5000元可减80元。

  机票周边一起低价大狂欢

  除了特价机票和精选线路,京东旅行还为出行的用户贴心准备了各种机场周边,如出国旅游必备伙伴移动wifi、全国机场停车券、机场贵宾候机服务,以及多地直升机飞行体验等。活动期间,登录京东旅行购买美国、欧洲手机卡,超低价就可尽享无限上网、无限通话;购买各地机场停车券不仅价格低,还能享受代泊代驾,甚至还有免费洗车服务赠送。是否看腻了单一的游览方式?不妨再登录京东旅行低价抢购一次高空飞行体验,深度纵览绝妙美景一定令你终身难忘。

  无论想去哪里玩,无论想玩几天,京东旅行都能让您轻松畅享超高品质一流出行体验。优惠多多,数量有限,赶紧登录京东旅行抢票吧!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