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遍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7:16:44 来源:商业资讯网

  立秋过后,炎炎的夏日即将结束。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也十分适宜出游。在暑气还未完全消散的当下,不妨找一处秋高气爽、清凉宜人的地方提前感受秋天的氛围。

  童话世界--九寨沟

  在离天很近的地方,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

  秋之妩媚--浪漫的秋风吹来了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无时无刻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

  冬之灵韵--寂静的冬日,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也更具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变成了一幅幅巨大的艺术冰雕,湖泊冰清玉洁,湖面的蓝色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那撩人心魄的飞雪,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如同柳絮般飞舞……

  人间瑶池--黄龙

  享有“圣地仙境”、“人间瑶池”之美誉的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松潘县境内,为国家级5A级景区,面积1830平方公里,海拔1700米-5588米,由黄龙沟、丹云峡、牟泥沟、雪宝顶、雪山梁、红星岩、西沟景区组成,黄龙以彩池、滩流、雪山、峡谷、森林、古寺、民俗“七绝”著称于世。是集大型露天岩溶钙化景观,高原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秋天的黄龙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绚烂彩池、岷山雪峰、神秘峡谷、原始森林、邀你回归大自然。

  黄龙之眼--五彩池

  旅游就是对地貌的审美。五彩池海拔3900米,693个钙池宛如晶莹剔透的五彩琉璃镶嵌在森林中。池水不同层面颜色各异,深浅不一的黄、蓝、绿、白渐变着,交替着,宛如混满各色水彩颜料的调色板。漫步在池边,遥望岷山主峰的雪宝顶,雪山、彩池、峡谷、森林,宛如置身于瑶池仙境。

  天府之源--都江堰

  “水与天府”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东汉末诸葛亮的精辟论策不仅成就了天下三分,而且把天府的美名从关中搬到了四川。“天府”其实很简单,有了都江堰,就有了农耕灌溉的富庶,也有了平原上闲适宜居的生活。都江堰以“天府之源”的姿态,恒久定格在成都平原的上水口处,静静地注视着这座城市,在岁月流逝中,历久弥新。

  天下之幽--青城山

  中国道教的发源地青城山自古就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一幽一道,构成了青城山道法自然的文化精髓。青城山全山树木葱茏,浓荫蔽日,营造出“清幽”的境界,好一个洞天福地。四面诸峰呈环抱状,丹梯千级,曲径通幽,是一个寻幽、享幽之胜地。

  近日,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阿坝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改变旅游业的大环境下,景区结合当下游客旅游方式的变化,重新整合、打造了更加符合自由行、户外群体与家庭群体的特色旅游资源,并通过更加互联网化的方式,向更多人展现了“中国最美黄金走廊”世界级区域性旅游品牌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