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海岛狂欢酒店公寓低至99元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12:0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步入国庆出游好时机,京东旅行推出“爱上海岛游”大狂欢,国内热门海岛全部覆盖,多种海岛线路任你挑选,更有优质酒店公寓低至99元。还不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嗨起来?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vx8TLKiJow.html

  四大热门海岛齐钜惠

  京东旅行精选三亚、青岛、威海、大连四大热门海岛旅行路线。最受欢迎的海岛目的地——三亚,不仅有180°海景公寓超值入住,更有酒店公寓低至99元,其中三亚途家自由行海景公寓住宿加三亚千古情浪浪浪水上公园门票2张仅需329元, 三亚胜意大酒店3天2晚只要1598元。此外还有满200减20元、满500减50券可用。

  除三亚之外,还有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品堂自助餐只用168即可搞定;威海途家酒店预订210元起,就可以观赏威海迷人风光;大连香洲田园城生态酒店大床房3天2晚+香洲度假村3天无限次门票仅需910元,游玩住宿一次齐全。

  出游方式优惠随你定

  除了热门海岛路线优惠之外,京东旅行还提供其他路线超值优惠折扣。烟台维也纳酒店高级大床房168元,低价不低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超豪华湖景房+迪士尼成人票2张仅售3920,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票仅,需499元就可拿到哦!携家眷或是陪伴恋人,京东旅行都有多种优惠方式随你选择。极致景致,超值体验,尽在京东旅行“爱上海岛游”!

  赶快登录京东旅行,这个假期,让出游来点新花样吧!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