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强化学习《飞行运行手册》 提升运行安全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0:5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运行手册》规定了公司飞行运行的标准、政策和程序,规范和明确了公司飞行运行实施的操作规程,是公司涉及飞行运行的各相关部门实施运行的重要依据。《飞行运行手册》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法、中国民用航空规章,参照国际民航组织文件,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编写,对于运行部门来讲,手册的学习与熟悉非常重要。

  “保证安全第一,改善服务工作,争取飞行正常”是南航新疆运指部安全和服务宗旨。新疆运指部按照局方颁发的运行规范,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服务质量,力争航班运行正常;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注意社会效益和环境保护。日前南航新疆运指组织学习《飞行运行手册》,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和相关运行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素质,完善管理体制,不断提高运行安全水平。(吕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