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紧急救治突发疾病晕倒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8:3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雅君)8月23日,一旅客在富蕴机场候机时,突发急病晕倒。富蕴机场紧急救治,并迅速转运县内医院,使该旅客转危为安。

  当日13点30分,三位晚到旅客在候机楼使用卫生间,家属向工作人员寻要轮椅,地服人员在送轮椅途中旅客突然晕倒,对讲机迅速呼叫富蕴机场医疗急救,“候机厅卫生间处有一旅客突然抽搐倒地,需医护人员。”机场急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救护流程。值班医生、护士带着急救设备立即到达。到达现场后患者状况非常严重,抽搐不停。医护人员立即采取救护措施,将患者身体偏向一侧以防止误吸呕吐物;牙齿间填塞纱布,防止造成二次损伤;按压患者穴、大流量吸氧。经过近3分钟的抢救,患者情况明显好转,恢复意识。救护车立即送至富蕴县医院接受医治。经诊断,患者突发性肠胃大量出血导致晕倒抽搐,目前该旅客已脱离了危险。

  此次突发事件从发布信息到完成现场出动、调研、处置、转运整个过程程序完整迅速、严谨,人员、车辆、设备到位,现场救护紧张有序,救护人员业务熟练,态度端正,协议救援单位与机场配合到位,协作良好。

【新闻稿】富蕴机场紧急救治突发疾病晕倒旅客
【新闻稿】富蕴机场紧急救治突发疾病晕倒旅客1
【新闻稿】富蕴机场紧急救治突发疾病晕倒旅客2
【新闻稿】富蕴机场紧急救治突发疾病晕倒旅客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