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玻璃桥终于开放了,过完刺激瘾去哪儿?

http://www.cnair.com 2016-08-18 16:1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张家界大峡谷云天渡玻璃桥,从五月到八月,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据官方消息,这次是真的要开放了,试营业时间定在了8月20号!

  走完这座被称为世界最高最长的玻璃桥,过了一把刺激瘾之后,不如去万绿丛中的一点红里去抚平紧张的情绪。在湘西古丈有一个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五亿年的地质变迁斗转星移,海枯石却未烂,呈现给了世人一片赞不绝口的石林奇观。

  这里有中国难得一见的红色碳酸盐岩石林,造型百态,石峰、石笋、石墙星罗棋布。

  在这里,没有走街访巷间的人情世故,有的是大自然博物馆的奇妙和心动,土家人的热情和清润的山歌。

  乘坐红石林游艇,在红石林酉水画廊中徜徉,听水的呼吸,喂猕猴饼干。

  在这里,享受舒适的河风,抛开繁杂的一切,和安宁作伴。

张家界、凤凰直通车,每日发班,凤凰直通车可从吉首上车;

  红石林两日游报团:长沙市、株洲、湘潭、益阳、常德(包括汉寿、桃源)每周六发班车;

  全国各地可高铁出发至怀化高铁站,报团或自驾前往红石林景区(仅需1小时);红石林官方微信购票75折。

  红石林国家地质官网:http://www.redrocks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