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钟馗伏魔》取景武陵源 张家界美景再现荧屏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1:1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3D魔幻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曝剧照,除几大角色纷纷着装亮相外,一张张家界武陵源的外景剧照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眼球。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奥斯卡最佳摄影奖获得者鲍德熹担任监制、特效总监。陈坤、李冰冰等联袂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人间守护者钟馗斩妖除魔的故事。该剧组于今年6月份深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进行实地采拍。该剧将于2015年2月19(羊年初一)贺岁上映,届时张家界的美景将再次在荧幕中与大家见面。

  张家界成为该剧的取景地并非偶然,张家界因其特殊的石英砂岩构造,多奇峰怪石,峰林如海,再加上云雾缭绕,神似仙境。其中武陵源的袁家界则又有万千变化,乘百龙天梯登顶后,各峰孤耸入云,犹若斧劈刀削,甚是壮观。

  通往袁家界的主要通道——百龙天梯,世界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电梯。

  据了解,张家界并非首次作为电影外景取景地,美国3D大片《阿凡达》中的悬浮山即取景于袁家界的“乾坤柱”,除此之外去年春节上映的中国首部3D魔幻大片《西游记大闹天宫》也有多处取景于张家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