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景区迎台湾旅游界考察团

http://www.cnair.com 2015-02-02 16:4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张家界景区消息称,近日,台湾旅游界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金鞭溪、百龙天梯等精品旅游线路参观考察,并给予张家界冬季美景高度称赞,称张家界冬季有着“别样的美”,雪景与晴天壮美的景观都将天然的张家界地貌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台湾游客肯定非常喜爱。同时,张家界景区也希望与台湾旅游界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袁家界)

  近年来,张家界景区为加快实现“大景区”建设的步伐,不断升级改造,百龙天梯作为袁家界景区景点,也积极加入到升级改造当中,包括三部电梯升级改造、完善天梯上行及下行、电梯廊洞改造建设、服务设施改造等等,为能更好的服务于游客,实现景区的全面升级改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百龙天梯)

  考察团认为,随着台湾到张家界直航包机的开通,台湾游客前来张家界旅游不再受到季节与交通的影响,据张家界市旅游局“一程通”统计,2014年武陵源景区共接待台湾团队游客超过6.6万多人,同比增长15%以上。张家界景区在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的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台湾游客前来驻足观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