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ara萌翻张家界拍摄现场

http://www.cnair.com 2014-12-15 11: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国超人气组合T-ara受邀来中国参加湖南电视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拍摄,这已是T-ara第二次参加《天天向上》栏目录制。作为“老人”的T-ara再次降临湖南,更是引来了中国粉丝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按照节目录制安排,T-ara一行进行了张家界的户外拍摄录制。户外拍摄期间,T-ara游览了百龙天梯、袁家寨子、宝峰湖和天子山等风景区。拍摄内容不仅展现了张家界的秀美风光,还融合了民歌对唱、特色饮食等文化,从各个视角向世界人民展现了张家界的风土人情。
 


T-ara乘坐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登至山顶
 

T-ara与身后袁家界潘多拉星球合影


T-ara应邀品尝张家界特色美食。

T-ara宝峰湖游船,并在山间进行山歌对唱。
 

T-ara一行参加充满民族风情的篝火晚会

  Tara组合拥有“韩国最百变女团”、 韩国歌谣界“变色龙”等美誉,更是韩国歌谣界的女王、韩国极具影响力的超级偶像团体。《天天向上》摄制组不仅在拍摄中融入张家界秀美的自然风光,更融入了打溜子、打糍粑、打鼓、民歌对唱等内容向韩国和全世界展现张家界的魅力。

  协调拍摄的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Tara组合拥有世界级的影响力和庞大粉丝群,以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拥有平均每期节目近8000万的受众共同来推荐张家界的美景,让更多的人了解张家界,向往张家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