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小长假 张家界森林公园迎“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5-01-09 16: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各地游客在武陵源享受元旦快乐假期

  (图片源自:红网)

  新年第一个假期,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迎来旅游接待的“开门红”。统计数据显示,1月1日,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性进山人数为4644人,相比去年元旦小长假首日增长232%。2日截至到上午11时,进入核心景区的游客量已超过首日全天的接待人数。

  自27日武陵源下过一场大雪后,景区的气温逐渐回升,元旦当日虽不及年前的蓝天艳阳,却也没有太多寒意。从水绕四门、十里画廊、杨家界、黄石寨等各主要游览线反馈的信息,各景区接待较为平稳。由于天子山索道停运,且袁家界景区游客量较为集中,百龙天梯又是通往袁家界的必经之路,因此游客大部分选择乘坐安全、快速的百龙天梯上、下山。我们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办获悉,年前7月投入运营的1#梯上下层容量由原来的50人增加到64人,每小时运力由原来的600人提高到960人,为这次的元旦出行游客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正在改造的2#、3#梯也将在4月底完成,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将排队变成历史,让游客能够更快、更好的体验气势雄伟的神兵聚会、空中田园等自然美景。

百龙天梯

  景区为此次小长假也做好了充足的接待工作,对城区、核心景区都进行实时巡逻检查,保证每位游客的安全;城区酒店均未涨价,且保证入住供暖、供热水;在交通方面,进入武陵源的各条公路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