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坐红眼航班?上海御诚教你让飞行时间更舒适的方法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5:01:51 来源:网络

  红眼航班大多在价格上都十分低廉,价格上得利,身体上也不能亏待自己,挑选一些在“红眼”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江湖给大家支几招,或许对同样会选择“红眼航班”的您带来点帮助。

  1、睡觉

  都说睡觉是“王道”,一点也不过分。很多乘惯国际航班的人来说,迅速在航班上入睡并不是难事。

  但在国内,即使航线再长,3、4小时基本也到目的地了,要想睡得爽估计很难。要是你入睡没那么娇气或者登机之前就很疲惫,那么将对你的“红眼”航程很有帮助。建议乘坐“红眼”航班的那天早晨要早起,做做运动,并且整个白天都不要小睡。

  2、饮食

  通常碳水化合物会使你犯困,蛋白质和脂肪会使你清醒,香蕉和牛奶对促进睡眠很有效。当然,你要是铁了心思不想睡,咖啡是你不二的选择。

  同样,飞行中饮水很重要。但如果你即将入睡,却在起飞前喝一大杯水,就会在飞到一半的时候迫使你上卫生间打扰睡眠,因此,喝水适量是关键。

  3、座椅

  如果能有一个靠窗户的座位,那你真是太幸运了。因为你既能倚靠着飞机的内壁,又不会打搅到同座的乘客。而且,没人会因起身离座而把你弄醒。当然,要是座椅能够后置躺下点,同样解决问题。但有些座椅,特别是靠近紧急出口的那几排座位是不能后置的。这时候就需要一个U型靠枕让你的睡眠更加安稳。

  4、同行者

  如果你和配偶、孩子、亲属或者密友一同乘坐“红眼”航班的话,那么就将你们中体型较小的人安排在“中间”的座位,体型较大的人靠窗户坐。这样的话,小个的人能靠着大个的人,每个人都会感到舒服些。

  5、试图犯困

  看些无聊电影、听些轻音乐或者阅读冗长的读物绝对会有效果,一旦你的眼皮耷拉下来时,你就应该将它们放到一边。困了就睡,别挺着。

  试试吧!想度假就找上海御诚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