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店、明洞店特惠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6-08-03 09:59:28 来源:中华网投资

  7大品牌仁川机场店开业

  自6月中旬以来,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店内巴黎世家、蒙克里尔(Moncler)、普拉达副线品牌缪缪(MiuMiu)、赛琳(Celine)、芬迪(Fendi)、马克·雅克布(Marc Jacobs)店以及爱马仕等7个国际知名品牌店相继开业,正式开启了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店豪华品牌业务。

  仁川机场店“功夫熊猫”造型物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店于2015年9月开业,最初以太阳镜、首饰及食品品牌为主,这次通过大型名品馆开业进一步扩大了品牌覆盖面。其中巴黎世家(BALENCIAGA)、蒙克里尔(Moncler)和缪缪(MiuMiu)都是首次在韩国免税店中入驻开业。

  赛琳(Celine)、芬迪(Fendi)及马克·雅克布(Marc Jacobs)三个品牌都是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在仁川机场单独开店的品牌,刚开业就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顾客可以在28号登机口旁边找到这些品牌店。

  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爱马仕(HERMES)店于7月12日首次亮相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店。该店位于4、5号出境检查柜台之间的42号登机口旁边,凭借其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号召力一定会吸引很多出境的国内外游客。

  仁川机场店国际知名品牌店开业

  众多品牌的入驻丰富了仁川机场店的品牌种类。为了吸引更多顾客的关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店准备了以下优惠活动: 在仁川机场店到处摆放着在明洞店首次亮相而倍受欢迎的大型“功夫熊猫”造型物,并举办拍摄认证照活动。8月31日前,在与位于仁川机场4号出境大厅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前的“功夫熊猫”一起拍照后,即可在服务台免费领取赠品。此外,在7月31日前蔻驰(COACH)及MCM品牌将举办最大优惠50%的促销活动。

  明洞店消费1美元即可获赠入店豪礼

  作为韩国免税店的主要消费群体,中国游客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会有特别的礼遇。从8月1号到10月31号,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惊喜入店豪礼,在明洞店消费1美元以上即可获赠旅行大礼包或美容大礼包!

  旅行大礼包非常实用,内含旅行整理包6件套、超薄充电宝、还有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时尚品牌“陆心媛”颈枕;美容大礼包内容更加丰富,包含风靡韩国和世界的洗脸神器、可爱的LINE FRIENDS可莱丝滋养镇静与弹力修复面膜各一片、还有出行必备的高端旅游洗漱8件套。怎么样,是不是很诱人?

  明洞店入店豪礼

  除了入店豪礼,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还准备了更加丰富的购物满额赠礼活动。8月1日起到10月31日,购买300美金以上,即可获赠星巴克1万韩元代金券;400美金以上,获赠GD权志龙限量版环保袋;500美金以上,获赠3万韩元代金卡,800美金以上,获赠5万韩元代金卡,购买1000美金以上,赠7万韩元代金卡,购买1200美金以上,赠送高达9万韩元的代金卡,活动力度空前!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吗?NO,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购物满额赠礼活动的基础上追加享受以下特惠:

  持有银联白金卡和钻石卡的顾客可即刻办理VIP金卡;并购满600美元,可追加获赠3万韩币代金卡,购满1,000美元,获赠5万韩币代金卡!8月1日开始到11月31日为止,持有在中国大陆发行的美国运通个人信用卡卡客户,可参与返现礼遇活动,根据购买金额返送消费金额的百分之十,活动期间最高回赠金额为100美金!

  到韩国,一定要去韩际新世界免税店逛一逛,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