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时尚服饰购物 新世界百货店明洞总店名品品牌CÉLINE

http://www.cnair.com 2017-04-24 15:3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国名品品牌CÉLINE,是拥有从皮质的钱包等小商品到包包等多种皮质产品的品牌。位于新世界百货店明洞总店的CÉLINE不仅有包包产品,还有鞋、饰品、服饰等多种多样的产品,特别是CÉLINE简洁大方的产品设计更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位于新世界百货店明洞总店的CÉLINE卖场,更是以简洁的装修风格更加突显了CÉLINE的品牌特征。

  CÉLINE采用优质的素材和精细的缝纫制作,是以比较集中的功能性单品专门为现代女性打造出自然的风格产品的奢侈品牌。高等的素材和制作工匠的高超技术打造出的皮质产品,以及每个季节都采用多种不同的色彩和材质演绎古典、新鲜、富有创意的设计产品,是CÉLINE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

  如果说CÉLINE代表的两个产品,那一定是Cabas Twisted和Cabas Phantom了。

  Cabas Twisted包包,每推出新款颜色,都能引起CÉLINE粉丝的强烈购买欲,即使价格不菲,这只有CÉLINE拥有的优雅色泽和设计的产品也总是处于脱销状态。最干练的颜色黑色&白色组合的Cabas Twisted包包在手提带的部分还有小圆钉设计,Watersnake手提带和Black & White的颜色搭配,赋予了新鲜的视觉感。

  CÉLINE包包的颜色简洁干练,更能突显都市风格。多种颜色组合的包包,内部空间很充足,而且百搭。虽然包包的皮质略厚,拿在手上却很轻,是很多消费者愿意作为日常包包使用的产品。

  Cabas Phantom作为CÉLINE的标志系列产品,依然是以充足的内部空间和单肩背带的富有实用性的设计最受消费者喜欢。而且包包的上方有抽拉带的设计,带子抽紧又能演绎出另一种款式包包的感觉。极为普通的设计中,以皮质的袋子作为亮点,这款包包无论是休闲装还是正装都可以完美搭配。

  推荐大家到新世界百货店明洞总店的CÉLINE卖场!游玩观光胜地明洞后,可以直接去新世界百货店明洞总店的CÉLINE卖场,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包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