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新增青岛至首尔仁川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7:10:2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5-29(中国商业电讯)-- 据了解,奥凯航空今夏新增青岛直达首尔仁川航线,继新鲜出炉的宁波直达大邱航线之后,韩国航线网络又增一颗新星。此条航线的开通,为我国华北地区与缤纷韩国之间又架起一座空中桥梁。

  青岛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度假胜地。青岛气候温和,各种各样的别墅令人目不暇接:尖、圆、高、低各式的气派建筑皆依山傍路而建。荫荫绿树植于路旁,又有红瓦粉墙的楼栋,红绿相映,别样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仁川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往西28公里,起着首尔门关的作用,是您抵达首尔的第一站。首尔(Seoul)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的中心,也是全国陆、海、空交通枢纽。在这座城市里古与今以奇妙的方式并存。朝气蓬勃的人群、繁华喧闹的城市、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充满活力的首尔到处呈现出令人心动的景象,无论是漫游幽雅富丽的故宫遗址,还是寮默于大自然的怀抱,整个旅程都会留给游客鲜明的印象和新奇的感受。首尔更是购物天堂与美食之都,截止至目前,奥凯航空已先后开通天津至济州岛、长沙至济州岛等多条直达韩国国际航线。

  火热的夏天来了,给自己一个精彩的韩国之旅吧!青岛周边城市的旅客们也可经美丽的青岛前往首尔仁川,一次玩足两个度假胜地。

  据奥凯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航班信息为:

  班期为周一的航班计划:

  BK2923青岛10:15起飞,12:55到达首尔仁川(仁川当地时间);

  BK2924首尔仁川(仁川当地时间)13:55起飞,14:35到达青岛

  班期为周三、五、七的航班计划:

  BK2923青岛10:15起飞,12:30到达首尔仁川(仁川当地时间);

  BK2924首尔仁川(仁川当地时间)15:05起飞,14:55到达青岛。

  *实际航班时刻以机场公布时间为准。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拨打奥凯航空全国客服热线4000-668-866了解相关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