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新店开业 开创明洞购物新格局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10:1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5月18日,引领韩国观光购物新潮流的免税店揭开面纱,即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这是一家集购物、观光、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全新型免税店,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一游。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行业首家观光购物一站式免税店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以“未曾经历过的,前所未有的免税店”为主题,打破了以往免税店单纯购物的模式,是韩国免税店行业首家观光购物一站式免税店。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位于首尔明洞“新世界百货店”总店新馆8~12层,总面积为15,138㎡。在这里,首次出现差异化品牌、打着韩流旗号的文化特殊化空间、世界性艺术作品展示等,创造免税店运营史上的新模式。

  楼顶公园里打造了中国人最喜爱的动漫形象“功夫熊猫”主题公园, 免税店10层Iconic区展示来自比利时的世界著名现代美术家Carsten Höller2005年的作品Mirror Carousel,打造了视觉与物理同步体验的新文化空间。在本馆6层楼顶雕塑公园里也打造了感性艺术空间,在这里能体验Alexander Calder和Hennry Moore等世界著名艺术家的诸多作品。位于11楼,与店铺相连的空中花园里展示着雕塑家金承焕的“有机体”和雕塑家约翰贝的“记忆之江”等,游客可以一边观赏艺术作品,一边享受短暂的休息。

  布局首尔明洞 开创区域消费新格局

  明洞地区是首尔著名的购物天堂,也是韩国首屈一指的观光景点,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购物街区和百货公司,四周还遍布着充满韩国文化气息的N首尔塔、南大门市场、崇礼门(南大门)等旅游景点。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在首尔明洞店开业,一跃发展成为韩国新的观光地标和国际性观光中心。

  明洞周围交通便利,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距离4号线会贤站和明洞站只需要徒步5分钟的时间,而且附近设有4个公交车站,共32条公交车线路经过。另外,免税店附近有3个大型停车场,其面积可容纳约90辆大巴方便停车。韩际新世界免税店通过三大韩国文化向海外旅客介绍韩流文化。三大韩国文化内容是指:1.入驻60多个品牌的韩国最大美妆区;2.由工匠们手工制作且有品味的商品组成的传统礼品店;3.在国际市场上备受关注的韩国卡通产品店。韩国卡通产品店不仅有YG店,销售韩国流行音乐代表之一的YG娱乐公司产品,还有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小企鹅波鲁鲁等各种品牌的丰富产品。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拥有资深的MD、优越的地理优势、多种多样好看好玩的景观,必将使得明洞地区购物市场重新洗牌,开创首尔消费新格局。

  新世界集团:韩国综合流通服务龙头企业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首先以新世界集团的渠道实力为基础,是业内顶级品牌。

  新世界集团以引导最新生活方式的“新世界百货店”和韩国龙头大型超市“易买得”为中心,在服装、酒店、食品、建筑领域的34个旗下公司,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新世界基于长年的流通服务经验和知识,于2012年10月正式开启免税店事业,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先后开始运营釜山市内免税店、网上免税店和仁川机场免税店等免税店,仅仅不到2年的时间里销售达到45%增长。依托实力雄厚的集团背景,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必将瓜分更多韩国免税店的市场份额。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这种一站式免税店模式充分站在了消费者的角度,满足了的顾客的所有需求,顺应了当今时代瞬息万变的潮流文化,必将引领免税店未来走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