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尔明洞Westin酒店 韩国首尔旅游首选五星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1-27 13:5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同学来韩都让我推荐在明洞5星级酒店。我推荐的是都是首尔威斯丁朝鲜酒店。首先它的地理环境超级好。每次选择这家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都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我喜欢呆在首尔这家酒店。各种设施条件都很干净,员工又专业又热心。这是我今年第二次来这酒店了,我还打算下次我朋友来韩国也推荐住这里。10分钟就能走到市政厅广场,20分钟能走到光化门。我很喜欢从酒店走到其他地方。从酒店走到明洞只要三分钟。购物以及游览景点双不误,并且还不用打车,前方就是地铁站。韩国的地铁非常发达,可以通向任何景点。

  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Westin Chosun Hotel)离各国大使馆、银行、政府机关都在附近。并且1999年和2003年两次被国际专门金融杂志评为“世界100大酒店”,酒店拥有最尖端的设施、最高级的客房及一流的服务。酒店拥有游泳池、SPA、健身中心、商务中心、能容纳800多人的大型会议中心、各种中/小宴会厅, 以及包括爱尔兰酒吧、法式西餐厅在内的共9个西餐厅。酒店还提供各种宴会服务。总体,大家有机会来首尔旅行,不妨可以试试选择这家酒店,体验一下6星级的服务。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在2016年春节前夕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特别是在C-trip中以低廉的价格预约酒店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