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百日创明洞业绩新指标

http://www.cnair.com 2016-09-21 09:54:33 来源:中国网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盛大开业,从此,首尔明洞地区多了一个时尚观光购物新地标,受到各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的欢迎和青睐,销售额更是一再突破新高。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三个月以来仅线下门店日销售额已达到16亿韩元,随着8月23日明洞店线上免税店开业,日销售额最高飙升至26亿韩元!这代表明洞店的每月的日平均销售额以45%的数值增长,现今数值较为稳定,每日的销售额为18亿韩元以上。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已成功从业界新人一跃成为免税店业界的强者。

表1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的销售情况(单位:亿)

  新世界免税店成英木社长表示,“随着多种奢侈品牌的成功引进和开业,销售已进入正轨,开业仅100天已成功实现在免税市场上的软着陆。今年下半年,随着明洞店线上服务的开启,相信销售会呈持续上涨趋势。”

  为什么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开业仅三个多月就有如此高的销售业绩呢?

  原因一:长期的流通经验成就新型免税店

  新世界集团拥有85年的流通经验。依靠集团雄厚的实力和长期的流通经验,成就了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独特的品牌优势, 是首家集观光购物文化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免税店。

  在免税店内可欣赏到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此举为业内首创。

  国际艺术大师的艺术作品大型旋转木马、雕塑家金承焕的“有机体”和雕塑家约翰贝的“记忆之江”等多样的艺术产品造就了前所未有的免税店,顾客可以一边观赏艺术作品,一边享受购物的乐趣。

  原因二: 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

  免税店内面积宽敞和产品分区结构清晰,美发区、美妆区、香水区、卡通形象区等各类商品一目了然。8到12层共五层组成的15138㎡韩国最大面积的免税店,各个卖场之间空间宽敞,购物更加舒适,可让顾客无负担的长时间的逗留,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

  不仅如此,免税店内还设有展现都市庭院的天空之城等场地,顾客可以随意拍照休憩,不仅如此,免税店还设有专门为外国旅客照相用的回转秋千和展现都市庭院的天空之城等场地,让免税店更具观光性。

  原因三:差异化的品牌优势

  韩国观光企业发表的2015年外国游客情况调查资料显示,中国游客在消费时购买较多的是香水和化妆品。

  明洞店拥有包括80多个韩国化妆品品牌在内的220余个化妆品品牌,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化妆品卖场。仅开业100天,已被外国游客认定为韩国美容美发的圣地。

  世界三大珠宝品牌中TIFFANY与BVLGARI已开业,CARTIER将在明年上半年开业。另外,从韩国传统文化的礼品商店到汇聚美发相关产品的美发城,还有斐德瑞克•马尔 MONCLER等在其他免税店看不到的知名品牌在这里都一应俱全。

表2. 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卖场开业日程

  原因四:开店百日庆典 优惠礼品大放送

  在开店百日庆典中,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做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先是从8月22日到11月29日这100日期间,会以抽奖的方式赠送给100名顾客百万韩元的现金。凡是购买1$以上的顾客都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不仅如此,9月30日为止,免税店会以优先顺序给100名顾客发放明洞店的“金卡”。持有本卡可享受最高15%的优惠。

  此外,新世界百货店还将特价出售100件商品,其中包括食品、生活、时装类的人气商品。凡是购买20万韩元以上商品的顾客,将会获得三松面包店的人气面包套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