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百日感恩大促!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09:46:1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于2016年5月18日盛大开业,近期迎来开业百日纪念日,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的热情光顾,特举办百日大促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一:大手笔、大力度100!100!100!庆祝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11月29日(100天)

  活动内容: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百日活动期间,一百天每天抽取一个人送100万韩币代金卡(约5928元人民币)!

  活动二:100人金卡会员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天为100人无条件升级金卡会员

  活动三:明洞店开业百日庆祝蛋糕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内会有庆祝蛋糕造型物,顾客以蛋糕为背景拍照后上传至自己的微博即可参与活动,每天前30位可获得5,000韩币新世界代金券。

  活动四:明洞店开业百日庆祝分享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将庆祝明洞店开业百日的内容上传到微博即可参与活动,参与者中抽选一位赠送100万韩币代金卡。

  怎么样,这么多的促销活动是不是很诱人?那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到韩国与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来一次欢乐的“约惠”吧!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是韩国三大免税店之一,在首尔、釜山、仁川机场都有实体店。明洞店自开业以来凭借独特的观光购物体验一站式特色迅速发展成为韩国最新的观光景点和购物盛地。

  来自世界的最新潮流品牌在这里都可以买到:Moncler、J.Lindeberg、E.Armani、Addiction、Natura Bisse、MCM太阳眼镜、GUCCI、宝缇嘉等,让你轻松掌握纽约、巴黎、米兰世界潮流发源地的潮流走向。

  这里还是全韩国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卖场,包括国际知名品牌雪花秀,后(whoo)等80多个韩国顶级化妆品品牌在内共拥有220多个化妆品品牌,可供顾客随意选择,成为在韩国最适合购买化妆品的购物天堂。这里还有曾在网络引起热评的美容品牌Addiction,有美发专区,美容设备专区等,可以购买并体验一切与美相关的商品。

  除了品牌众多,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内随处可见的人文景观一定会让你更加惊喜。例如在11楼,与店铺相连的空中花园里展示着雕塑家金承焕的“有机体”和雕塑家约翰贝的“记忆之江”。在空中花园中不仅可以欣赏各种装置艺术,同时也可以随时休息,而且根据时下热门话题,空中花园还会被装修成各种主题公园,带给人们游乐场般的乐趣。

  10层展厅里展示着来自比利时的著名的世界级现代美术作家Carsten Höller的作品Mirror Carousel,展现了从视觉上、物理上可以真实体验的全新的空间。

  6层的屋顶雕像公园里展示着世界巨匠Alexander Calder、Hennry Moore等作家的作品,处处弥漫着感性的艺术气息。说到文化,就一定要到12层韩国传统手工艺品卖场看一看,这里汇集众多在市面难以见到的融合非物质文化遗产因素和韩国文化价值的产品和手工艺品等,一边购物一边观光,绝对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