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值达全球 –明洞化妆品购物的新天地:韩际新世界免税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6: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就算您没亲自去过韩国,但您一定早已耳闻明洞这个时尚购物中心地;有机会去韩国旅行,明洞也是满满的行程中不能错过的必去场所!多少人看着韩剧就已经神往有一天能亲自走在明洞街头逛逛免税店了。说到明洞免税店,一定不能错过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全新开业的新世界免税店拥有更宽阔更舒适的购物空间,告别别家拥挤如菜市场的购物环境,是明洞购物的必去新地标! 而且在免税商品本来就有价格优势的基础上,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又为中国顾客专门准备了各种优惠活动,让您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宝贝。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GD权志龙和全智贤女神的共同选择-韩际新世界免税店

  因《来自星星的你》而人气爆棚的全智贤,以及国民偶像权志龙作为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的代言人所拍摄的广告视频,在微博中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并引起了强大的反响。全女神出产后的首部广告将梦幻又神秘的气氛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权志龙拍摄的广告也因是入伍前的作品而引起了极大的瞩目!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位超高人气明星选择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的原因是什么呢? 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是韩国众多免税店中竞争力十足并深受韩国本土民众喜爱的品牌。免税店位于首尔明洞的新世界百货店的8~12层,营业面积约有14,520㎡左右。众多海外及韩国本土顶级品牌的入驻、丰富多彩的购物文化体验, 高端舒适的购物环境,一流的服务,都显示了新世界集团悠久的传统和丰富的经验。而明洞作为首尔的文化,旅游,购物的中心地,附近更有著名旅游景点N首尔塔、南山韩屋村,南大门市场,明洞商业街,在这里您可以尽享购物观光的双重乐趣!

  会员优惠信息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于2016年05月18日正式开业,值此开业百日店庆之际更是准备了盛大的优惠活动。凡在明洞店消费满$1以上均有机会获得100万韩元(约6000元人民币)代金卡以及购物袋,限量版GD海报等好礼!

  免税店购物专家为什么都选择网上免税店?帮您揭晓其中的优惠玄机!

  日程繁忙没空逛免税店?网上免税店绝对是最佳的购物方式!没有之一!不分场合随时随地,任意挑选,便捷支付,参与活动下载现金积分还可在结算时抵现金使用,比实体店更便宜!

  免税购物能手看过来!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每天至少赠送10万韩元积分,每月都有ipad,iPhone手机,携程券,限量版GD海报等丰富多样的奖品送送送!十一期间喜迎国庆,每天会向101名幸运顾赠送iPad及GD海报,收礼机会不要错过!查看更多优惠:http://cn.ssgdfm.com

  人气商品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为了满足广大顾客需求不断引入新的品牌。除了有备受追捧的韩国本土化妆品品牌雪花秀,后,赫拉,兰芝,国际知名的各类奢侈品牌,手表,箱包,美妆,应有尽有。还有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独家销售MOONSHOT品牌及必入手单品GD香水。

  交通

  新世界免税店地址: 首尔特别市中区退溪路77, 8-14层(忠武路一街,新世界百货店)

  交通: 明洞站5号出口直走100米;地铁4号线会贤站与7号出口相连

  开放时间:09:30-21:00(全年无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