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年度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7-31 14:22:21 来源:网络

  2016-2017年度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于7月30日晚20:00在古都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办。西安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当之无愧成为环球生态小姐亮相中国的首选之地。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将环球生态小姐大赛引入中国,中国赛区赛事也正式拉开帷幕。

  环球生态小姐是由LTCP组织创办的一个国际性选美赛事(LTCP是let’s  take care of the planet 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属于联合国下属项目),主办国为埃及。“为生态绽放美丽”作为比赛的目标在历年赛事关于旅游与环保的不同主题里渐渐被更多人意识到,从而唤醒全球生态环保意识。中国首次将环球生态小姐大赛引入并成立环球生态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旨在传播美丽智慧结合的生态环保理念,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

  环球生态小姐国际组委会主席Amaal Rezk女士受到中国赛区组委会邀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Amaal Rezk女士本身是联合国项目LTCP全球大区总协调员以及联合国青年部战略规划主管。

  同时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嘉宾还有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袁佳怡女士、中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袁少锋先生、中国赛区执委会主席李晓波先生、中国赛区执委会秘书长杨彦群先生。在本次发布会上,环球生态小姐国际主席Amal Rezk女士正式将环球生态小姐大赛授权于环球生态小姐中国主席袁佳怡女士,并先后向中国赛区顾问团成员服饰顾问范燕燕女士、执行顾问高仲学先生、战略顾问宁怀远先生进行授牌,表示对中国赛区寄予很大的期望。

  随后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主席袁佳怡女士对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和2017年中国赛区各区域主席进行授牌,宣布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正式成立。授牌结束后,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执委会主席李晓波先生对中国赛区组委会和赛程进行了介绍,同时宣布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美丽的青海湖举行。在新闻发布会最后,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名誉主席任剑浩先生发来视频,对环球生态小姐引入中国表示祝贺。现场还加入了服装走秀,展示了丝路风情和中国、埃及两国风情。

  面对长远的未来,中国赛区将架起绿色桥梁,挑选出中国最优秀的选手,肩负起社会责任,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将美丽、生态、自然、环保理念深度传播,发出文明古国环保新态的世纪强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