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景区新高度同程旅游携手微信启动“微旅游”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9:01:16 来源:网络

  以移动终端应用来提高游客的互动体验,一直是智慧旅游的核心。同程旅游近日携手微信,正式启动了基于移动社交和支付场景打造的智慧景区新项目——”微旅游”。双方除了基础的微信支付的功能外,还提供了智慧下单,微信加粉,送优惠券,线下互动等功能,为全力打造“智慧景区”丰富了更多体验。

  目前,雁荡山、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泰山、抱犊寨、金佛山、乐和乐都、贵阳野生动物园、重庆欢乐水魔方等景区成为首批次体验景区。

【神雕山景区微信扫码预定现场】

  “微旅游”—精准营销新方式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今年年初的海口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2016年,我国国内旅游收入预计达到3.8万亿元,增长11%;国际旅游收入1210亿美元,增长6.5%;旅游总收入预计4.55万亿元,增长10%。

  对各大景区来说,旅游的高速发展,除了带来业务营收的增长外,值得思考的是如何整合景区资源,精准定位客源的需求,提升游客的体验等。智慧旅游便具备这一功能,通过一些信息化技术,可以整合旅游资源,从而提供适需对路的旅游产品。对于景区来说,通过微信平台的信息技术,可以分析出其客源的省市分布,有效助力景区实现精准营销和会员营销的目的。另外,基于微信社交传播和支付双重属性做景区产品线上营销,可以有效增加景区营销方式。

【神雕山游客现场扫码预定】

  “微旅游”—客户体验提升新渠道

  提升客户体验是每家景区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客户第一”也一直是同程旅游首要价值观,在此共识之下,微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给予景区多一种提升客户体验的新渠道。据了解,现场微信扫码支付购票,节省游客排队购票时间,专属通道快速入园,大大提升游客满意度。同时,游客在景区现场扫码购票,可不定期享受微信支付随机立减优惠和参加微信支付日活动,提升游客满意度同时,可降低对景区门票价格的敏感度。以及景区入驻微信支付的创新体验、营销以及社交互动,可达到最佳顾客体验。

【螺髻山微信窗口】

  “微旅游”—低投入高产出

  景区在面对高峰的客流时,会投入过多的人力物力以及时间成本,同时得到的效果往往不及预期。此次智慧景区新项目——微旅游,则能达到低投入高产出的效果。

  对景区而言,加入同程旅游与微信的此次合作无疑是百利无一害的选择。

  据了解,增加微信支付窗口,即可有效进行窗口分流,高峰期可节省景区售票人力成本投入,降低时间成本,同时,所需的活动展示物料由同程旅游提供,更是减少了制作物料的成本;另外,景区依托微信平台,可获得海量用户曝光和品牌宣传,通过建立长期品牌合作关系,树立行业标杆示范,更有机会成为景区所在区域首家微信支付旗舰店景区,获得官方品牌包装授权,享受品牌曝光权益。

【螺髻山智慧取票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