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机场快线迎接乌市客运统管办2016年“斋月”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07-08 19:2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斋月”是从6月7日至7月7日结束。为全面落实乌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次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报告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斋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乌市客运统管办以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四不两直”(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听汇报、不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查现场)方式,于7月8日上午,运管局检查组一行3人,深入新疆民航机场快线进行了2016年“斋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主要就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情况以及针对“斋月”期间企业开展专题会议、斋月工作的安排部署、每周信息的报送和自检自查等情况的相关台账资料以及机场道路运输的运力调配、安全机构设置、GPS监控视频、旅客车上车载记录仪等监控系统的运行、使用、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细致询问。在此次安全检查中,对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遗漏和不足,进行了指导说明和合理化建议。并提出了整改期限和整改要求。

  旅客运输服务部工作点多面广,地面旅客运载保障任务繁重,通过上级部门的安全管理督导和随时抽查的,不留死角的做好地面道路交通运输安保工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 安全生产旺季,保持持续平稳的安全态势打下了扎实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